jm

【颖霆】不介意

william颖火虫:

若我余生来得及,你是我余生所有的不介意。




熟悉的闪入电梯,手指按上楼梯数,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。


一步步走向门口,输入密码。


灯亮着,毛球从客厅跑来,他蹲下换鞋,目光却往客厅里瞟。


走过去,瞧见她正在看《橙红年代》他不禁嘴角上扬。


她的一双脚搭在茶几上,手里抱着前些天他从剧组顺回来的小猪佩奇。


扭头看见他“呀,你回来了光哥!”


她笑着收回脚腾出个地方,拍了拍,示意他座。


他刚坐下,她便自动自觉地挪过来,将腿搭在他身上,嗯,御用搭脚架。


“刘子光好厉害!”她看着电视突然说。


他盯着她的侧脸“我帅还是他帅?”她看他一眼,又被电视吸引过去。


“哎呀,没法比没法比,你瞧瞧,那个时候你晒黑了,还留着胡子,你现在白回来了,没有光哥身上的那种霸气了!”


说着她拍拍自己的脸“哎呦喂,那要是做光哥的女人就是黑帮老大的女人了!天啊!”


她没注意,她身边这位光哥的粉头先生脸阴了阴,她继续说道“你知道吗,年轻的时候看香港电影,那时候我就想做大哥的女人,就陈浩南那种的,跟着他一路从铜锣湾到尖沙咀,不论怎么样都觉得幸福。”


“拍《橙红》的时候你不是嫌我变黑变糙了吗?”男人委屈巴巴的说。


她没看他却脱口而出“我没有啊,只要是你,怎么样我都不介意。”


电视里正巧演到刘子光和别人打群架,一棍子打在刘子光背上,她搭在他脖子上的手猛地握成拳,他侧脸看她,手握上她的“没事没事,是假的。”


“即使知道是假的,但是因为是你,所以我介意。”


对上她的眼,一下子将她压在身下,气息喷在她的脖颈,痒痒的,她的手抵在他的胸膛。


“那如果我对你耍流氓你介不介意?”


她的手抚上他的下巴,那里已经干干净净了,没有当初那硬硬的胡渣,腿缓缓攀上他的腰,一手勾住他的脖子,缓缓抬起上身,对着他的耳廓吐气。


“因为是你,我不介意。”


俯身去吻她的唇,手开始解她的扣子,吻落在她的眼睛,鼻子,嘴唇,锁骨上,一路往下,开出最美的花。


她的手去解他的衬衫扣子,一拉一扯也就掉了。


他去啃她的胸脯,她觉得痒,咯咯的笑,手去推他,他抬起头去和她对视,那双眸子早已染上了情欲。


他微微使力,将她抱起,三两步走到卧室将她扔到床上,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去解皮带。


她眯着眼看他,突然就想起来在微博上看得那条微博,那条微博是这样说的:


胳膊上的青筋若隐若现。


运动之后脖子后面的汗珠。


喝水时上下翻动的喉结。


刚洗完澡赤裸着上身。


和你的眼睛只距离一公分时深情的凝望。


除此以外,


男生最性感的瞬间还有什么? ​​


她当时不知道答案,现在确是有了,最性感的时候一定得是他将你仍到床上,然后急不可耐,单手解皮带的时候。


她翻身想去找手机记录下来,刚挪了半步,他就扑上来去吻她的背,吻久久流连在那一块小凸起上,将她身子轻轻翻过来去吻她的锁骨,她叹息一声,抱着他,任由自己与他共同沉沦进名为情欲的海。


她在欲海里起起浮浮,最后靠岸时早已迷糊不清。


他抱她进了浴室,帮她清理,去找床单时,正巧路过客厅,电视还在敬业的工作着,屏幕上还闪动着他的脸。随手关了电视。


拿了床单铺好后,将她从浴缸里捞出来。


她就软软的趴在他肩上,双手搂住他脖子,任他帮自己穿好衣服,抱上床裹进被子里。


她一个扭身,完美的扑进他的胸膛,脑袋在他怀里蹭来蹭去,他的下巴抵着她的脑袋,手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她的背。


“老婆,你介不介意………”


他话还没说完,她抬手捂住他的嘴巴。


他听见她说“你是我余生所有的不介意。”


不论你为了角色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介意,因为你一直都是我深爱的你啊。


如果说我介意,那我唯一介意的就是你和女演员的亲密戏。


还是那句话,道理我都懂,但醋还是要吃的。


你是我余生所有的不介意。


END


缘分需要契机,未来谁也说不清,愿只愿所见是真,来日可期。


回来的第一天当然就是码字啊,码字使我快乐~


好了好了记得看光哥,日常推荐光哥~为光哥打call


日常笔芯♥

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